召陵区:健康夜市送健康


日期: 2023-08-1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我现在感觉腰疼缓解了一些,能弯腰和直腰了。针灸效果很不错!”8月11日晚,在召陵区市民广场,市民田晓萍高兴地对记者说。当晚,召陵区中医药文化健康夜市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由召陵区卫健委、召陵区中医院联合举办。
 
  “这名患者来的时候一只手扶着腰。她前天干活儿的时候闪到了腰,疼痛难忍,在药店买了止疼药吃,效果不佳。我建议她试试针灸。经过她的同意,我为她针灸,并让她做弯腰、下蹲、后仰等动作。半个小时后,她的腰疼得到缓解。”召陵区中医院针灸推拿科主治医师陈萍说。
 
  “每次举办活动,我们分别派出中医科、康复科、心脑病科、针灸推拿科、儿科、妇产科、外科等专家团队,免费向群众提供推拿正骨、贴耳穴、测血压等服务。”召陵区中医院医生李岩说,“我们从6月27日开始,每周五晚上分别在区市民广场、烟厂花园广场、雪霁花海景区等地举办健康夜市活动。”
 
  “我平时上班忙,抽不出时间去看病,没想到出来逛个夜市就能看病。这样的健康夜市还是头一回见。”市民李冰说。
 
  据了解,当晚,在健康夜市活动现场,医生共接诊300余人。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