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联合区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督查


日期: 2023-08-09 来源: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进行,保障未成年人刑事裁判的正确执行,保护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的合法权益,8月2日,召陵区司法局联合区检察院对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矫正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查阅了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对象的卷宗档案,并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座谈,对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对象谈心谈话。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脱管、漏管问题,档案是否专人专管,是否全面落实未成年人社区矫正特别规定。
 
  通过此次督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开展,下一步,召陵司法局将增强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帮教效果,以监督促规范,以矫正促保护,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未成年矫正对象迷途知返,顺利回归社会。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