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社局成功举办2023年就业创业政策培训班


日期: 2023-08-09 来源:人社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人社系统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夯实服务基础,增强履职能力,8月4日,2023年就业创业政策培训班在区人社局会议室成功举办,各镇、街道就业创业工作经办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2名市人社局就业创业工作业务骨干进行授课,课程围绕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社会保险、公益性岗位补贴、创业扶持等政策及业务经办进行讲解,旨在让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新形势下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更加系统地掌握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和业务经办流程,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切实加强基层公共就业平台和服务队伍建设,扎实提升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质量。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