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澄清正名 撑腰鼓劲 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日期: 2023-08-0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近日,召陵区召陵镇纪委在召陵村召开村党员大会,为受到不实举报的村干部公开澄清正名。

       为切实保护党员干部合法权益,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召陵区纪委监委紧扣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做好澄清正名工作,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让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重拾信心,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筛查诬告陷害问题线索,真正做到‘应澄尽澄、能澄尽澄’,不让干部流汗又流泪。同时,我们将强化与公检法等部门的协作配合,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持续释放为清白者撑腰鼓劲、向诬告陷害者亮剑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召陵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