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3-0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3月2日,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石二雨同志,退役军人事务监督员、我区优秀退役老兵赵金华同志,全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退役老兵郑玉海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退役老兵郑玉海同志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郑玉海同志以自己的亲身感悟体会以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等内容,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专题廉政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其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青霞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水平;三是强化廉政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是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五是狠抓制度落实,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班子成员向“一把手”、各股室负责人向分管领导分别签订并现场递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最后,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石二雨同志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局在2022年服务型窗口行风评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后从派驻监督的角度,就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二是强化教育意识,抓牢理论武装;三是强化纪律意识,做实政治监督;四是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修订完善。
 
  会上还印发了《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明确、细化和分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