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局:春风送暖 健康同行


日期: 2023-03-03 来源:老干部局 点击:




  为丰富老同志保健养生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提高预防疾病的能力。2月28日,召陵区天桥街道老干部学校分校携手养老服务中心与市中医院、六院联合开展“春风送暖 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中医院中医学博士滕培颍医生从中医角度,结合体检情况,面对面为老同志解读体检报告。老同志对于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会了自我监护知识,掌握了自我管理技能,增进了健康意识。
 
  随后,市六院医护人员针对心脑血管的老人突发疾病进行心肺复苏演练,以提高老年群体的自救、救他能力,帮助老年朋友在遇到生命危险时争取更多的救治时间。医护人员现场对模拟人实施了心肺复苏术抢救,对抢救中的步骤、动作、力度、时间、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一一讲解。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和户外培训,有利于引导老同志掌握健康知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把健康带回家,乐享老年生活。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