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审计局组织召开贯彻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暨“三定两查一提升”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2-28 来源:审计局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暨“三定两查一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23年2月23日召陵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局活动工作方案,局党组高度重视,于2月24日召开全体会学习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使全体同志明白此项活动的大背景和重要意义,并于2月27日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同志主持,区政协副主席陈宝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召陵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暨“三定两查一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区委书记李湛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召陵区深化“三定两查一提升”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整治问题通报(六)》专题片,宣读了《召陵区审计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上各业务股长分别做表态发言。
 
  陈宝山同志就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精准把握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和“三定两查一提升”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每名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持续营造起“转作风、干事业、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二要增强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克服不思进取、办事拖拉、相互推诿、效率不高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正风肃纪、锤炼过硬作风,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要强化整改落实。认真对照专题片中曝光的典型问题和区纪委监委日常通报的问题,按照“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把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作为关键环节,主动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四要力促争先创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服务要优质、作风要优秀、业绩要优良,以作风建设高质量推动召陵审计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同志强调,要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暨“三定两查一提升”工作与审计工作相结合,审计人员需要思考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身能力,守住纪律底线。在审计工作中要善于发现漏洞,堵塞漏洞,为召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