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法律援助在行动


日期: 2023-02-21 来源:司法局 点击:




  2月17日,漯河市召陵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召陵区物流园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册、展示宣传版面、以案释法等方式,对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对象、途径等相关内容进行宣传,使广大妇女了解法律援助,学会利用法律援助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法律援助覆盖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发挥了法律援助在妇女权益保障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营造了共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