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集思广益 凝聚宣传合力


日期: 2023-02-2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近日,召陵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邀请委机关及各镇(街道)年轻干部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宣传合力。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情况,进一步梳理宣传工作思路,谋划下一阶段宣传工作重点,助推全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参会的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创作经历,分享自己对宣传工作的体会和感悟,既交流探讨了写作经验,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达到了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集思广益、交流提升的目的。
 
  近年来,召陵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从各单位和部门选拔90余名写作能力强的年轻干部,组建廉情信息通讯员队伍,同时以提升业务能力和写作水平为出发点,建立信息宣传共享微信群,开展线上互动学习交流,对信息通讯员进行“集体充电”,确保宣传目标不偏、重点不漏、效果不减。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