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迎三八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2-20 来源:妇联 点击:




  为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发挥女职工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贯彻落实。2月17日上午,区妇联联合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信访局、区总工会在顺丰速递厂区开展迎三八女工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页、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各部门工作人员向过往女职工讲解和发放女工权益保护知识宣传页。活动现场,设立女职工权益保护咨询台1个,展出宣传版面14块,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悬挂横幅3条。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规范企业对女职工劳动保护方面的措施,普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女职工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引导广大女职工以法律作为武器,保障自身权益,构建全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形成尊重女性、保障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