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养老保险中心召陵分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18 来源:召陵养老保险中心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养老保险中心召陵分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学深学实,并就个人所悟所想发表感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出了新的使命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立足本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为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有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这就需要千千万万的社保人团结奋斗,打通壁垒,充实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