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举措”加强机关管理工作


日期: 2022-08-0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局机关管理工作,多次召开班子会进行研究安排,强化措施,制定制度,切实加强机关管理,使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把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制定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坚持每周二下午集中学习制度,由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等领学,主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并结合“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软件,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党性观念、群众观念和能力素质水平。
 
  二是严格“规章制度”。局党组将财务管理、公车管理、差旅管理、公章使用等20多项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完善,装订成册,严格抓好落实,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规范管理为核心”,形成以制度管事、以制度管人的机制。
 
  三是严格“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领导审批及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局党组加强考勤管理,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强化工作日各项工作纪律管理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
 
  四是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做到微笑服务、热心接待,确保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等,确保各项工作制度上墙、工作岗位亮牌,真正把服务做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五是强化“督查检查”。局班子成员带队,局办公室具体负责定期或不定期对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及时通报检查结果,着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建立重点工作督查清单,细化督查内容,加大督查督办问责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