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巡察办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日期: 2022-06-2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很及时,局党组深刻反思、改进工作,扎实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安全应急体系机制,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加大防汛应急演练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召陵区交通运输局向区委第二巡察组郑重表态。
 
  今年3至5月份,五届召陵区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了巡察。近日,在巡察反馈会上,巡察组考虑到已经进入汛期的实际情况,将发现的有关交通防汛应急管理体系有欠缺、机制不健全、应急抢险队伍建设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区交通运输局立行立改,确保汛期安全。
 
  会后,区交通运输局于6月24日上午在黄河路东段京港澳高速下穿涵洞,开展涵洞防汛应急科目演练。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