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 “挑刺找茬” 提升案件办理质效


日期: 2022-06-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王某某案件材料审查调查人员未签字,违纪事实见面材料被审查对象没有签字……”日前,在召陵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工作人员向办案部门逐一反馈阅卷意见。
 
  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组织审查调查、监督检查、案件审理等部门举办业务知识培训,深化练兵比武和案例教学,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案件办理水平。
 
  完善案件审理部门与审查调查部门的协作沟通机制。案件审理部门在正式受理前对案件“挑刺找茬”、审核把关,向办案部门反映案件存在的问题。目前,审理部门已对20起案件提出意见84条,严防“带病案件”进入审理环节,从源头上倒逼办案部门提升案件办理质效。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