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畜牧局多措并举确保扶贫政策落地零差错


日期: 2020-06-18 来源: 点击:





  日前,漯河市召陵区畜牧局多措并举,对今年全区首批申请养殖奖补的贫困户进行了逐户现场核查,确保惠农政策落地零差错。

  一是公开公正。区畜牧局、镇村干部和贫困户多方同时在场,现场核查并签字确认。

  二是实事求是。严格把握政策,以现场核查数量为准,对不符合奖补条件的一律退回。

  三是接受监督。及时向社会公布监督电话,核查结果在召陵区政府网站公示,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今年首批申请养殖奖补的贫困户75户,其中符合奖补条件69户,涉及奖补资金259931元。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