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开展精准技能培训


日期: 2018-11-19 来源: 点击:




  一是开展需求调查。对贫困家庭劳动力的就业意愿、培训意愿、市场需求等情况进行调查,并依据调查结果制定贫困家庭劳动力培训方案,全面提升他们的技能水平贺就业能力。
  二是分类组织技能培训。根据贫困家庭劳动力特点进行分类,有针对性的将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培训重点进行优化调整,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为贫困家庭劳动力授课。
  三是开展订单式培训。企业提供工种人数薪金和技术要求等方面的用工信息,依据这些“订单”组织培训,然后再将培训好的劳动力整体输送给企业,化解企业专业人才紧缺贺农民工就业难的两难问题。
  四是开展定向式培训。人社局将从市场收集到的用工信息进行分类整理,提供给各类培训机构进行培训引导,培训机构再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培训内容,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减少盲目性,提高就业率。(赵淑红 楚晓东 万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