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倡树“四讲”新风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日期: 2018-11-16 来源: 点击:




  当前,召陵区人社局大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张旗鼓的倡树“讲规矩、讲友善、讲正气、讲事业”先风,在全局营造等清气正、团结友助、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人社干部队伍,团结一心,全力做好新时期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一、讲规矩,为人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1、懂规矩。我们加强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尤其是要懂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是我们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
  2、守规矩。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规矩意识,把守规矩当作一种政治责任,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
  3、敢“亮剑”。敢于正视和抵制不讲规矩现象,对不讲规矩现象敢于直言抵制和纠正,对于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敢于“亮剑”,敢于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说不,敢于同不良倾向作斗争。
  二、讲友善,为人社事业发展营造和谐合力氛围。友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要与人交好、与人为善、善待他人。全局干部职工要展示良好的人品修善,相互尊敬、和谐共事、友善相处。
  三、讲正气,为人社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生态。1、待人要正。我们不管是与机关干部还是与居民群众打交道,都要以诚相待,襟怀坦荡,做到诚实守信、实实在在、真诚地对待别人。2、谋事要正。在一个岗位上,不管你的学历怎样,专业怎样,只要用心、用力、用智干事,都能把事情干成。3律己要正。严以修身,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严以用权,对权力心存敬畏,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以律己,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克制私欲,不为私利所困,不失党员本色,不为私欲所惑。
  四、讲事业,为人社事业发展激发蓬勃活力。要有胸怀事业的格局;要有勤奋进取的拼劲;要有克难攻坚的担当;要有团结协作的境界;要有身先士卒的勇气。(召陵区人才交流中心 赵淑红 楚晓东 万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