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处全力攻坚垃圾死角


日期: 2018-10-10 来源: 点击:




  召陵区环卫处主动作为,全力攻坚垃圾死角,主要从三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突出重点。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要求,对城区内及沿线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全面集中排查整治,全面消除城区范围内暴露垃圾积存现象。
  二是突破难点。根据存在的问题,采取分散治理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办法。1、针对3515东北角雁香苑门口垃圾,也就是“灯下黑”垃圾死角,组织人员车辆,集中突击清运。2、对金山桥南路西啤酒广场院内垃圾由一线清扫人员反复清扫,不厌其烦。3、金山桥路西堆积石块,砖头等建筑垃圾,车队配合,调集铲车、垃圾清运车等车辆,在短时间内彻底清理到位。4、对经常性丢垃圾的人群,工人及时随时清理。
  三是不留盲点。1、督察有效发挥工作职责。在日常检查中,对发现的垃圾死角尽快安排人员清理,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规范一处洁净一处。2、联合街办共清共治。加强与属地街道的沟通和协作,采取管理属地化,责任网格化的措施,先清理垃圾死角,再探寻根治方案。
  目前,已清理垃圾死角12处,清运建筑垃圾、生活垃圾20多吨,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