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机局贯彻落实深化“阳光召陵”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8-08 来源:区农机局 点击:





  召陵区深化“阳光召陵”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区农机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区深化“阳光召陵”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实,把思想统一到该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强化责任传导。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认真担负起应尽的职责,把“阳光召陵”建设与全局作风纪律集中整顿结合起来,做到共同部署、融合推进、务求实效。

  三是精心安排部署。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厘清权责清单,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同步推进党务公开工作,全面提升农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四是认真受理和处理信访举报,做好问题线索分类处置,依规依纪进行执纪审查,严厉查处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中梗阻”、为官不为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五是强化督导检查。局“阳光召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局“阳光召陵”建设任务,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按照“盯住人”“看住事”的监督要求,盯紧重要股室、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加强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的监督,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依规进行问责。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