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八一”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日期: 2018-07-27 来源: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召陵区人社局军转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我区企业军转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召陵区人社局认真听取和了解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对他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引导和勉励企业军转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正确对待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促进我区的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企业军转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会从大局出发,一如既往,为促进召陵区各项事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