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局开展“文明上网”宣传活动


日期: 2018-07-26 来源:区文化局 点击:





  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以宣传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倡导推行文明上网为重点,努力营造“文明上网”的浓厚氛围, 共同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召陵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于近期带领志愿者进网吧开展了“文明上网”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内网吧,对正在上网的网民进行身份证核实,检查是否有未成年人或持有他人身份证上网的情况存在;同时向居民们宣传依法守德,恪守底线,维护网络好秩序,用实际行动支持文明上网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文明上网、文明交流,明辨是非、分清美丑,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坚决抵制网络低俗、庸俗、媚俗之风,不上不健康的网站,不在网站上发表和转载违法、格调低下的信息,传播文明言行,倡导文明新风,自觉践行绿色上网、争做网络文明使者。

  通过此次“文明上网”宣传活动,增强了大家文明、健康上网的意识。引导大家积极为清网、净网、护网贡献一分力量,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同时,活动也得到了网吧业主的理解支持。希望有关网络经营单位一直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同向不文明上网行为宣战,净化网吧环境,促进文明上网进网吧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设。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