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召开民企助才和精准扶贫专题会议


日期: 2018-07-20 来源:区工商联 点击:





  7月18日,召陵区工商联在益生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企助才和精准扶贫专题会议。区工商联副主席及重点会员企业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工商联《关于开展2018年“民企助才”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市、区精准扶贫工作动态。分解落实31家会员企业分7个组,对新庄赵、葛胡、小杨、前谢等7个重点村结对帮扶任务。对前期三批23家企业三万余元帮扶资金和物资捐赠活动进行表彰。大家就如何开展下步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亿博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红、益生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秋良、美鑫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荣兵等人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会议制定了民企助才和精准扶贫下步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铁林表示,我们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民企助力行动,争当脱贫攻坚的贡献者、精准扶贫的实践者、良好风尚的引领者,彰显新时期民营企业家情系民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新时期企业家的良好形象,为全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