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黄河路泵站防汛排涝工作


日期: 2018-06-11 来源: 点击: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召开有关人员的专题会议,对泵站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泵站的薄弱环节,组织专门检查,全面排查各类隐患,重点检查了变压器、高压柜及配电设施、水泵机组等,同时检查窨井井盖、防护拦杆和各类安全设施使用情况。
  三是细致做好泵站机组养护大修。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发现问题的一套大叶片泵机组进行大修,对其它大叶片泵、潜水泵和真空泵进行了养护,清理两侧窨井60多个,更换窨井盖3个,最后开机试运行,为进入汛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解决好连续强降雨、突发性局部强降雨情况下泵站突击抢排问题。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