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商务局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 2018-05-22 来源: 点击: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陵区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在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开放中国等多个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各个领域腾飞发展背后的故事,让我们在感受祖国强大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观影结束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干部职工纷纷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点赞,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