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建立临时党支部主题教育渗透到审计的各个环节


日期: 2019-10-23 来源: 点击:





  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召陵区审计局赴许昌市襄城县“放管服”审计组建立了临时党支部,公选出了支部书记、委员。外出审计期间,审计组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渗透到审计的各个环节中。

  一是强化学习不间断。临时党支部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局里制定的集中学习台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二是作风建设不放松。临时党支部明确1名廉政监督员,负责审计组成员在外出期间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党员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纪律和制度落实,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过硬队伍。

  三是重点工作不懈怠。赴许昌市襄城县“放管服”审计组以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为抓手,按照简政放权、服务实体经济、降低企业成本、方便服务群众等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审计监督,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