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 梦想起航——许慎高中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8-29 来源: 点击:





  8月28日上午,许慎高中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召陵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建,副区长任晓珍,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殿,区财政局副局长陈永强,区审计局副局长潘宏伟,漯河高中副校长、许慎高中校长郭爱红,漯河立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楚耀坤,总经理王新民,许慎高中教务主任赵正文出席了开学典礼,许慎高中副校长丁爱军主持典礼。

  首先,是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召陵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讲话。曹区长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祝贺学校顺利开学,并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建成的帮助。许慎高中的建成是满足了召陵区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也使召陵区基础教育更加完善。曹区长表示政府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优惠的政策,培育名师,打造名校,相信许慎高中的师生一定会用心执着,走向成功。

  漯河立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民在讲话中向关心学校建设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非常高兴美丽的校园迎来了这些勤奋的学子,以后也会全力支持许慎高中的发展。

  许慎高中校长郭爱红讲话,希望同学们发扬军训中不怕吃苦,奋力拼搏的精神,调整好状态,尽快适应高中生活。郭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两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志存高远的追梦者,做一个吃苦耐劳的奋斗者,告诉同学们“现在不吃学习的苦,将来会吃生活的苦”,多一点努力,就多一点成绩,只有日积月累的坚持,才能收获最后的成功。郭校长还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学校将组织各种学生和教师活动,帮助师生共同成长。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踏实工作,拼搏肯干,严格要求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本次典礼还举行了军训会操表演颁奖仪式。许慎高中教务主任赵正文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学生们在教官、班主任和指导员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对军训和跑操比赛中表现优异的班集体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

  颁奖仪式后,高一(3)班贾乘一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告诉同学们要坚信梦想的力量,只要敢立志,肯努力,愿坚持,就能收获梦想的果实。

  许慎高中教师代表张小乐发言,表达了全体教师奋发向上的决心,在新的学期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负期望。同时,张老师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带着对父母的孝心、对恩师的诚心、对自己的信心,确立目标,坚定信念,勇敢追逐梦想。

  本次典礼最后,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致辞,王校长慷慨激昂的讲话把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王校长首先欢迎了各位同学加入许高,恳切劝勉同学们“惜取少年时”,在少年时期与梦想为伴,与成功同行。王校长回顾了漯河高中今年高考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用实例鼓励同学们不管你现在成绩好坏,只要肯努力,不放弃,三年之后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进入理想的大学,许慎高中的辉煌一定会由你们创造。通向成功的航道已经打开,新的征程需要我们去书写、拼搏!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学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