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召开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 2019-08-20 来源: 点击:







  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召陵区卫健委为表彰先进,弘扬尊医重卫良好风尚,激励全区医师和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引导全区医师和医务工作者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8月16日在区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召陵区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丽同志,区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委直属单位及二级机构、民营医院院长、业务副院长、医政科科长及部分医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向云同志主持。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丽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全区“优秀中青年骨干医师”、“医德标兵”、“优秀医院管理者”、“优秀乡村医师”、“优秀家庭医师签约团队”、“优秀援疆医师”、“优秀卫生紧急救援团队”等部分优秀医师及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颁奖。颁奖结束后,由赵素贞、李景霞、张彦龙、常苗苗四位获奖优秀医师及优秀团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刻苦钻研、提高能力、与时俱进、不断精益求精,继续为医疗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同志做总结讲话:“尊医重卫”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文明的重要标志,医师应该成为社会上最受人尊敬和最值得羡慕的职业之一。各单位要以中国医师节为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健康优先发展战略,倾听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意见和呼声,积极热情地支持卫生健康工作。全区广大卫生健康战线的同志们肩负着光荣的历史重任,希望你们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行业建设,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