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办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及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19-08-2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巡察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实干担当 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国70周年。8月16日,召陵区委巡察办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及讲党课活动。

  全体巡察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主题教育视频,全面了解了“苏联亡党亡国”这一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中的大逆流、大灾难,通过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了对“不断加强中国共产党先进性建设”这一重大决策的深刻认识。

  随后,召陵区委巡察办主任王二辉同志为全体巡察干部上了一堂以“守初心 担使命——准确把握工作要求 切实增强工作本领”为主题的党课,重点从“端正态度,增强政治能力”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新时期巡察干部需要重点增强的八项工作能力进行了全面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体巡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不断增强我党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性有了全新认识,切实增强了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大业的使命感;下一步,将充分利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自身政治信仰、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