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刀刃向内 严防“灯下黑”


日期: 2019-05-3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今年以来,召陵区纪委监委不断加强内部监督管理,通过思想教育、警示教育、制度建设等方式,严防“灯下黑”。

  加强日常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通过中心组学习、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增强学习的实效性;领导干部带头下基层讲党课,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开展“以考促学”,增强纪律意识。认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考试党章、条例、准则等党纪党规相关知识,结合“以案促改”及时传达、学习上级通报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自身言行,筑牢纪律和规矩防线。

  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监督管理。建立和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早提醒、早纠错;认真受理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举报投诉,对反映纪检监察干部的问题,及时从严查处。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