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召开年度目标任务与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5-09 来源: 点击:





  5月7日,区工信局召开年度目标任务与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书元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四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年度目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五月份工作计划。

  随后,李书元局长围绕近段时间重点工作,对机构改革、分工调整后机关运转情况与全体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凝聚力给予了肯定,并对五月份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盯重点目标。要紧盯2019年市、区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综合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三大目标,确保按序进行。二是抓好重点工作。要抓好重点工作与重点项目推进,要全力配合、全员上阵组织好、参与好第十七届食博会的各项任务,确保不出现任何工作差错。三是做好日常业务工作。要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络,规范日常工作汇报程序,确保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