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始终坚持“柜台虽小 服务无限”为精神文明创建增添砖瓦


日期: 2019-04-15 来源: 点击: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窗口工作,直接面对的是人民群众,我中心始终把窗口精神文明创建作为巩固和发展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成果的手段,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并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相结合,倡树“爱别人、强自己”的价值取向,认真落实“为民、务实、创新、高效”的服务理念,为精神文明创建增添砖瓦.

  一、优化为民服务、提高行政效能 工作中践行“把柜台当家门,把群众当家人”的服务理念,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把办事群众当作自己家人来看待,能办的不推诿扯皮,不符合政策的耐心解释,把文明用语挂在嘴边,多说“您好”“请”、“麻烦”等礼貌用语;即使面对情绪比较激动的办事人员,也心平气和、客观冷静的对待,用诚意征得群众对我们执行政策的理解。

  二、规范经办工作、提高服务水平 从群众最关注的参保登记、缴费档次、待遇申请、待遇发放等政策问题入手,简化办事流程,对各项业务流程进行全面清理,从方便群众的角度出发,优化办事项目、流程、标准。让群众感受到政策的利民实质,让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打动老百姓,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把为人民服务的口号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通过长期坚持 “柜台虽小 服务无限”的工作理念,不仅提高了办事效率,而且使前来办事的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现了“服务过程零障碍、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缺陷”。在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中树立了人社人的新形象。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