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 2018-12-08 来源: 点击:




  12月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集中学习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力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少华同志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随后,李彦辉同志按照会议安排,简要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就中国历史上的吏治举行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活动的有关情况。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力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性法规,作为组工干部,大家一定要学在前、悟在前,要对条例进行系统地学习领会,尤其是机关支部的各位成员,要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把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之中,严格按照条例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机关支部的各项工作。各相关科室要切实负起责任,采取一定的形式,将条例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提升全区各基层支部的工作水平。
  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的有关情况,王建力表示,下一步,我们要以习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旗帜鲜明地把“五个是否”(是否忠诚于党和人民,是否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是否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否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坚决把好选人用人的政治关,重点培养选用那些政治过硬、对党忠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好干部。(李彦辉)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