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2023年度考核表彰大会


日期: 2024-02-29 来源: 点击:





 
       2月28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召开2023年度考核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中伟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区委书记李湛对2024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李卫缺主持。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科级干部和中层干部代表,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召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属重点企业负责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召陵区委党校大报告厅,各镇(街道)设分会场,全区村(社区)“两委”干部、监委干部在各村(社区)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表彰大会。
 
       大会共表彰2023年度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41个单位、先进个人20名,分别授予“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奖”“基层党建奖”“十强红旗党支部”“十优党支部书记”“服务召陵高质量发展人才”“功勋企业”“功勋企业家”“招商引资先进奖”等九类奖项,进一步营造了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召陵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李湛说,2023年召陵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认真落实省委“十大战略”、市委“三城”建设决策部署,聚焦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发展定位,统筹发展和安全,纲举目张抓工作,项目为王抓投资,在顶住压力、克难奋进中实现了经济发展质的有效提升、量的合理增长、势的积蓄壮大。李湛强调,2024年要围绕实现“开门红”、聚力新发展,要持续做好八个方面:一是精准施策抓调度,补短板、稳增长;二是心无旁骛抓项目,育产业、树优势;三是坚持不懈抓创新,增动能、促转型;四是用心用情抓服务,强要素、优环境;五是统筹兼顾抓城乡,促融合、提品质;六是以人为本抓民生,增福祉、守底线;七是五星引领抓创建,夯基础、保发展;八是干字当头抓作风,强担当、重落实。他希望各级各部门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以召陵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