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青年镇举办“百日万步”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24-04-15 来源:青年镇 点击:




  4月12日上午,由区卫健委、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爱卫办主办,区疾控中心指导,青年镇人民政府承办的青年镇“百日万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年镇人民政府举行。青年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以“健步走Run”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实行线下运动,线上统计相结合的方式,使用手机、手表等电子计步工具作为步数采集工具,完成每日一万步任务,根据最终每日任务完成天数排序进行奖励。
  
  这次活动既是庆祝召陵区建区20周年、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迎接第36个爱国卫生月的一项关键活动,也是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区健康事业持续发展、展示青年镇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的一次重要契机。青年镇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顽强拼博的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充满活力、和谐幸福的新青年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