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税务局举办“助你一‘箱’之力 开启美好征程”活动


日期: 2023-08-2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祝贺孩子们考上理想的学校!愿你们在大学里学业有成。”8月25日,召陵区税务局联合召陵区天桥街道漓江路社区举办“助你一‘箱’之力 开启美好征程”活动,向今年香榭里花园小区6名考入大学的学子赠送行李箱,并将其名字贴在小区“大学生英才榜”上。
 
  当天,在香榭里花园小区图书室,大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和小区其他居民进行了交流,分享金榜题名的喜悦。
 
  记者看到,香榭里花园小区“大学生英才榜”上张贴着历届考入大学的小区居民的名字、楼号等内容。
 
  据了解,为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在小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香榭里花园小区设置“大学生英才榜”。目前,小区已有128名大学生上榜。
 
  “重视教育是我们小区的传统。”“大学生英才榜”发起人赵国锁说,希望小区有更多孩子学有所成、成为栋梁之材。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