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日期: 2023-08-1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近日,召陵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召陵区总工会成立慰问组,先后到召陵镇河南正宇电器有限公司、老窝镇奥丰种植合作社,为一线职工送去夏桑菊等消暑物资礼包。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一线职工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针对高温时期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的特点,叮嘱大家要切实绷紧安全弦,做好劳动保护和安全检查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据了解,召陵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开展以来,为东城街道、翟庄街道、天桥街道以及青年镇、老窝镇、万金镇、召陵镇的工会会员送去防暑物资1018份。
 
  “这么热的天,工会还挂念着我们,给我们送来了防暑物资,真是太感谢了!”老窝镇奥丰种植合作社的一名社员激动地说。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