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启动


日期: 2023-08-03 来源: 点击:





       8月2日,漯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在召陵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出席并宣布综合试点正式启动。
 
       据了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特征、摸清“家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正式进入临战状态。此次综合试点工作,肩负着破解历次普查难题、检验普查流程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普查思路的重要使命,对后续全面实施普查,摸清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家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仪式上,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进行了宣誓。仪式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就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普查方式等进行宣传。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