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八一”慰问部队和消防指战员


日期: 2023-07-28 来源: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召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史耀星率队走访慰问驻漯部队和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区领导张静、杨为、张玉良、祝如刚、田志伟等参加活动。


 
        史耀星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市军分区、市消防支队、市武警支队、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等驻漯部队和消防指战员。每到一处史耀星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训练等情况,并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向他们为召陵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军民团结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及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召陵区将一如既往大办支持驻漯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驻漯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感谢召陵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坚决学习贯彻好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作风,全力备战备勤,履行好岗位职责,继续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再立新功!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