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党建观摩团到召陵区观摩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 2023-12-20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1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领全市基层党建观摩团20余人,到我区现场观摩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李湛、张静、李伟恒、何克东、王银广、张玉良、白羽、李新斌、陈新阳、黄海霞、廉鹏,以及区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天桥街道漓江路社区、万金镇杨庄村,实地查看“五星”支部创建情况。
 
  观摩团一行在漓江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查看了五星手工坊、红色影厅、智慧医疗等19个功能室(区),与居民亲切交谈,了解志愿服务开展、矛盾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万金镇杨庄村,实地查看了爱心食堂、幸福院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对我区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