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翟庄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提升创建知晓率


日期: 2023-12-18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强化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近日,召陵区翟庄街道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进社区活动。
 
  翟庄街道针对食安创建省级初评中老年群体对食安创建工作知晓率低的现状,在农贸市场等老年人较多的地点设置大幅食安创建宣传版面,并且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和商铺中发放食安创建宣传资料,宣传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食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普及了食品安全相关的知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下一步,翟庄街道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工作,为群众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坚固的食品安全“防火墙”。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