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3-09-11 来源:召陵镇 点击:




  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召陵镇党委书记李云超、党委副书记赵红敏、副镇长马闯到召陵镇中学、拐张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镇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工作辛苦了,祝大家教师节快乐!”李云超一行详细了解新学年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学校管理、师资情况,重点听取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并和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询问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嘱托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对广大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云超表示,教师身担传道、授业的重任,是青少年成长的领路人,学校要做到办“家门口”的好学校,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补齐教育工作短板,以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事业的新期待;要在课程设置、学生价值观培养等方面多下功夫,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打造优良的办学环境;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抓住骨干力量,鼓励教师在岗位上践行初心,着力提高自身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召陵镇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镇党委副书记赵红敏、党委宣传委员李文亮协同区委组织部、检察院、民政等部门在大徐村幼儿园参加教师节活动,向教师代表送上礼物,勉励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关心、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努力把学校办成“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和“家长放心满意的校园”,在言传身教中为学生树立榜样,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