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全面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清查工作


日期: 2023-08-28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点击:




  为全力打好普查清查战,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普查数据全面准确。8月22日,开发区管委会提前召开五经普业务骨干培训会暨清查动员会。根据区经普办对清查业务知识进行再培训,延伸指标内容,夯实两员普查基础,提升业务水平,在普查前就做到心中有“数”。
 
  随后,开发区经发局所有工作人员带领普查两员身着红马甲佩戴普查证,深入普查小区逐栋逐户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地毯式”清查,不畏炎热,全面打响了召陵开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清查工作“战役”。
 
  在普查工作开展过程中,首先通过公告展板张贴五经普海报、采用广播喇叭播报音频,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口号,在背街巷道及住宅区悬挂横幅、放映五经普宣传短篇视频等线下宣传方式,同时结合线上新闻媒体宣传力量,形成广覆盖、强联动的宣传工作局面,增强普查对象的配合度和支持率。其次,经普指导人员实时掌握透彻普查关键性标准指标,分成三个小组奔赴清查现场,实地指导,做到有的放矢,善作善成。最后,普查员每至一处建筑物,向普查对象清晰仔细地提出清查表中的各项指标问题,以灵活的询问方式和娴熟的交流技巧赢得普查对象的理解与配合。
 
  通过逐户排查、逐一确认、逐字斟酌,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及时、完整,打好普查先行战。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