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村第一届“村BA”篮球秋季联赛今晚开赛


日期: 2023-08-1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8月17日,记者获悉,2023年召陵区翟庄街道翟庄村第一届“村BA”篮球秋季联赛8月18日晚开赛。我市18支民间篮球队参赛。
 
  按照赛事安排,此次比赛的时间为每周末或节假日晚上6点半至9点,特殊情况将灵活调整。比赛预计10月中旬结束。此次比赛,A、B两个小组将分别进行循环赛,而后根据小组循环赛的积分情况,分别取两组前四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据了解,7月22日,历时近三个月的2023年翟庄村第一届“村BA”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各方好评如潮。篮球爱好者和群众意犹未尽,于是,2023年召陵区翟庄村第一届“村BA”篮球秋季联赛在各方推动下应运而生。
 
  翟庄村作为此次比赛的公益赞助单位,负责提供场地和相关服务。“大家参赛热情很高,消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有十几支队伍报名。”该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翟战福告诉记者,此次秋季联赛由篮球爱好者自发组织,赛程由参赛球队共同讨论确定。赛事全程无资本参与。
 
  翟庄村“村BA”篮球赛丰富了群众生活,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是篮球爱好者和村民的一场体育狂欢和文化盛宴,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村民文明素养,持续增强村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翟战福说。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