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管委会:支持小微企业 送服务上门


日期: 2023-08-18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点击:




  近期,开发区管委会按照营商环境评价和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要求,持续开展企业走访帮扶活动。分包的400多家企业中,有诸多小微企业,我们逐一联系对接,围绕行业所需、企业所盼,帮助企业理清思路、谋划出路,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一是聚焦细心,认真倾听。每到一家企业,我们都深入沟通交流,对企业反馈的困难问题登记造册。例如,了解到某酒店的入住率近期有所下降,经营现状产生了一些波动,我们随即进行详细记录,并给出意见建议。
 
  二是赋予耐心,纾难解困。通过对该酒店的环境卫生以及服务多方询问考察,达成以团购优惠价提高吸引力和入住率的一致意见,我们将持续关注,通过多方渠道尽力推荐,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三是坚定信心,下足功夫。在走访某建材公司时,了解到企业负责人是外地人且经常出差,对召陵区不甚熟悉,存在人员招聘和厂房搬迁选址困难的问题。我们随即记录在册,根据开发区可利用空间资源库,立即找到2处合适厂房供其选择,企业负责人当场约定了实地考察意向厂房时间。
 
  开发区管委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常态化开展企业走访帮扶活动,助力园区企业发展再提速、再增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