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人大到召陵镇白庄村参观学习


日期: 2023-05-15 来源:召陵镇 点击:




  5月11日上午,岳阳市君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遥带队到召陵镇白庄村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漯河市召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副主任彭江海陪同。
 
  岳阳市人大一行先后到白庄村白氏家园、思乡堂、村史馆进行参观学习。随后,召陵镇人大主席杜永刚围绕“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体系、三大攻坚行动”,从治理水平、主体意识、村容村貌三个方面大提升向大家介绍白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最后由召陵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黄海霞对召陵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度总结和经验分享。
 
  岳阳市人大一行纷纷表示,从此次参观学习中学习了经验、明确了方向,受益匪浅。下一步,召陵镇白庄村也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有效措施,全力打造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全新农村人居环境面貌,坚决实现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美好蓝图。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