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心中有党 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5-12 来源:老干部局 点击:




  5月10日上午,翟庄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深度结合“三统四定六步骤”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开展“心中有党,对党忠诚”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莫开建主持。
 
  首先,由莫开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不忘入党的初心,把责任和义务牢记于心,做到政治信仰不变,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风采。接下来,莫开建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等线上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服务文章”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宣讲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积极缴纳5月份党费。因个人原因未能及时参会人员,通过党员微信群,对本月主题党日学习内容作出个人思想汇报,保证做到全员思想不掉队,缺席不缺习。
 
  此次开展主题党日,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激发了支部的活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