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窝镇: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排查整改逐村过”专项行动


日期: 2023-03-16 来源: 点击:




      近日,召陵区老窝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排查整改逐村过”专项行动,做实做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

      在“实”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下发老窝镇“排查整改逐村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梳理排查重点,要求各村做好自查自纠,确保“排查整改逐村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严”上下功夫,全面提升行动质量。从3月上旬开始,开展“推磨式”入村实地督导,面对面讲政策传导压力。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现场找弱项、补短板,严格做到逐村过筛、逐户排查、逐个销号。

      在“效”上下功夫,注重结果运用。将督导发现的问题以整改清单形式下发给各村,要求认真逐项整改,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的村在年底考核时进行通报。

      截至目前,该镇已督导8个村,走访困难群众40余户,发布问题整改清单8份,涉及问题20余个。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