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东城街道综合执行执法大队:加强执法力度 改善人居环境


日期: 2022-11-17 来源:东城街道 点击:




  为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条件,切实解决垃圾乱丢乱倒,车辆乱停乱放痼疾,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近日,漯河市召陵区东城街道综合执行执法大队在辖区开展交通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按照事先分工,各司其职,重点对占道经营、乱设摊点、乱晾乱晒、垃圾乱放乱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进行治理,对商户的违规行为进行耐心细致劝导,引导商户有序摆放;对占用街道长期堆放无人认领的杂物,进行及时清理搬运,同时对沿街商户进行门前“三包”政策宣传,督促他们做好门前卫生,文明经营、规范经营。
 
  下一步,东城街道综合执行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辖区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对不自觉、不支持、不配合的商户和住户将依法依规处理,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全力打造新时代美丽东城。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