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汛应急专家第五指导组督导检查万金镇防汛备汛工作


日期: 2022-08-08 来源:万金镇 点击:




  8月4日,省防汛应急专家第五指导组专家、省应急厅应急指挥专员丁庆树一行4人到召陵区万金镇卸载村、曹楼村,2个村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红磊,市、区防办相关同志、镇长刘云飞、执法大队长李玉柱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到我镇应急办公室查看防汛转移方案等方面文件、防汛应急仓库、实地踏查卸载村、曹楼村2个村的物资储备、群众应急避险转移预案、人员预置、易积水点整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区防汛备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镇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在应急预案、应急处置、应急避险、应急抢险演练、预置防汛物资和应急救援队伍、灾后重建、农田排涝等方面抓细抓实,措施得力,全区防汛安全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对我镇下一步防汛备汛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要求。
 
  督导组组长丁庆树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增强忧患意识,层层压实责任。万金镇务必要立足本区防汛实际,进一步规范提升防汛备汛整体水平,各村要进一步完善群众转移预案,备足备全防汛物资,人员队伍做到常态化演练、强化实战能力,持续紧盯灾后重建重要工程进度、重点部位和关键领域,及时消除防汛风险隐患,夯实防御基础,有效降低灾害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安全度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