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东城街道:“五星”创建鼓干劲擂台比武展风采


日期: 2022-07-11 来源:东城街道 点击:




  7月10日,东城街道办事处举行“补短板强基础、‘五星’争创促提升”支部书记大比拼活动,14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通过脱稿演讲、PPT演示等形式,亮出“成绩单”,比拼“硬实力”。区“一办七专班”责任单位分管副职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审,东城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14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及监委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汇报顺序由现场抽签方式决定,14名村(社区)书记精神饱满、逐一登台,从“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谈感受、晒成绩、找差距、定承诺、立标杆、比干劲,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竞相赶超的热烈场面,展示了东城街道村(社区)支部书记昂扬奋发、“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精神风貌,为奋力冲刺全年创“星”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大比拼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一等奖奖励一万元、二等奖奖励五千元、三等奖奖励三千元,通过大比拼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五星”支部创建任务落实,增强了村(社区)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阳强调:“举办支部书记‘大比拼’,目的是搭建一个交流平台,让星级支部在‘大比拼’中展示风采、查找不足、取长补短,进而激发‘头雁效应’,促使基层党组织由‘要我干’向‘我要干’转变,坚定不移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东城街道会重点围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结合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做出行动,在思想认识高度上、行动规划制定上、抓实载体建设上再下功夫,交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